博客來-網路書店訂購-南鵲是我,我是南鵲買書網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書店,

 

南鵲是我,我是南鵲

南鵲是我,我是南鵲
  • 定價:200 優惠價:85170
  • 優惠期限:2013 年 06 月 13 日止

 

南鵲是我,我是南鵲博客來訂書網址: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87926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87528

 

  這本集子的文章分成四輯。居住府城十年有餘,其間觀察思慮,見於文字的,幾乎包羅其中。輯一為網路原創,最早一篇寫於民國九十四年三月間,該是碩士班即將畢業的時候。另外收入的若幹得獎作品,以獲梁實秋文學獎的(對話錄)特別值得一題。(對話錄)得獎隔年,我再以(道在臉書)獲梁實秋文學獎。它標誌著我個人以及教學盡入了臉書時代,個人交誼且不論,在教學上,我試著讓學生瞭解臉書這一文化現象的底蘊。除了打卡、分享吃食圖片,張貼言不及義的雜談,臉書還有更積極正面的運用方式。

 

暢銷推薦書籍推薦:

  • 南鵲是我,我是南鵲
  • 101學年度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優勝作品專輯
  • 話圖:兒童圖畫書的敘事藝術
  • 娘子.許秀年 [精裝]
  • 知油彩 賞油畫
  •  


    藍光BD影片排行榜


   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    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張家靖脂上迢憶眠 的頭像
      張家靖脂上迢憶眠

      simpso32的部落格